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审指导会

2019-01-31 17: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刘云国
play
" />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师开展科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质量,1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审指导会。会议邀请江南大学李进伟教授、范柳萍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李大鹏教授,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徐同成研究员等4位校外专家来校进行项目预审指导。副院长王学斌(主持工作)会见了与会专家,副院长王孝理向专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科研情况。

  预审指导会采用课题申报人陈述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在前期与预审专家沟通交流的基础上,专家们又逐一“把脉问诊”,仔细点评了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就项目申请的选题、文献综述、科学问题的凝练、内容结构、研究思路以及创新点等方面与申报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给予了申报教师专业、精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同时,专家们也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次辅导和预审对他们改进申报材料的质量有很大帮助,进一步学习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要领,激发了老师们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