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强教风严学风 考研初试过线率又创新高

2019-03-17 08:4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阳春三月,体育与健康学院考研工作再传捷报,2019届本科毕业生330人,221人报考研究生,考研初试上线103人,初试过线率46.6%,比去年初试过线率提高了21.6个百分点。

  一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四”融入式协同性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坚持“立德树人,以学风建设为引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指导思想,将考研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突破口,充分发挥考研对于学风建设的引领性作用,强化管理、严谨教学、严肃考风、树立榜样典型、开展实践活动、夯实学风,多措并举,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为助力考研成功,学院始终坚持“学生在哪,学院的边界就在哪”的理念,考研工作常抓不懈。每年四月份就启动考研工作,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定期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党员骨干教师紧密开展专业辅导、考前心理辅导和复试技巧培训,对报考志愿进行精准指导,积极帮助调剂;学院开设考研专用复习室,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促进学院考研工作再创新高,为国家建设培养和输送更多有发展潜力的高素质研究型和专业型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