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主题活动

2019-06-06 08:5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在第48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我校师生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6月5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学校第二生活区发起“倡导文明,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签名宣传活动,经过现场的师生、餐厅工作人员、物业安保人员等纷纷签名留言,表示要争做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一起努力营造清洁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

  各学院师生代表赴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参加环境日开放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座谈、参观具体生产模块,了解了垃圾焚烧及再生处理的完整流程,加深了对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认识。

  活动期间,还有部分师生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热心讲解环保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并广泛动员群众加入环保行动,共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让“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