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高水平论文发表数量增长迅速

2019-06-15 09:0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锋
play
" />

  近五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共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300余篇,发表在国内外高层次学术期刊60余篇,已发论文被SCI、EI检索20余篇。其中,江兆林教授指导,唐霞、王丹丹撰写的论文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成功发表,系我校本科生首次以通讯作者身份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王彦凤撰写的论文在国际线性代数学会会刊Linear and Multilinear Algebra成功发表;马振明副教授指导、许传钰撰写的论文在SCI杂志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成功发表。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与发表数量增长迅速,得益于学院“以教促研,以研促学,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上的有益探索。老师们积极引导学生参与自己的科研课题,融入学院科研团队,在科研实践中,极大提升了学生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学术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