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建院10周年院庆

2019-06-17 17:5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6月15日上午,传媒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大会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勋建;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泽民;中央电视台资深记者刘明银;传媒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临沂浙江商会会长黄圣权出席。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焕全主持庆典大会。

  张立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庆典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传媒学院建院10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10年是传媒学院艰苦创业的10年,也是厚积勃发、芳华初绽的10年。传媒学院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人才培养之“根”,坚持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铸牢校友之“魂”,凝聚校友智慧,培育学院特色;利用社会之“源”,发挥理事会作用,拓展办学空间,不断提升内涵发展水平。

  黄圣权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理事会作用,助力传媒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李焕芹表达了与临大传媒一衣带水的深厚感情,祝愿两院友谊长存,共同发展。刘勋建介绍了临报集团与传媒学院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思路和愿景,表示在融媒体环境下将积极与学院携手共建,实现互通共融、合作共赢。

  会上,刘明银将书法作品“新闻眼,艺术心”赠予传媒学院,祝愿学院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上更上一层楼。

  会后,刘明银为传媒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突破与禁忌——从电视剧<破冰行动>看一个现实事件的艺术走向》的专题报告。

  15日下午,与会专家、校友分别在传媒学院举办了人才培养论证会和校友座谈交流会。

  本次活动秉持“隆重简朴,注重内涵,彰显特色,以庆促建”的原则,相继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媒体论坛、人才培养论证、专业展示、演讲大赛、征文大赛、平面设计大赛等活动,先后有20余位省内外高校专家教授、媒体业界人士相聚传媒学院,传经送宝,共商发展。

  复旦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兄弟学校传媒学院负责人,中央、省市媒体专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传媒学院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