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获得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9-07-05 10:5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6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美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蒋旭、汤红利创作的《贤哥辣西游系列包装设计》作品荣获学院奖设计类金奖、贤哥实效创意一等奖;姜睿老师荣获“金奖指导教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国内唯一一个经国务院批准认证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活动。大赛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多个方面。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2578个院系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

  近年来,美术学院大力倡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将教学实践和技能比赛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