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马笑蕾、刘月、杨晓玲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

2019-07-11 15:3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曙光
play
" />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了“中国美术家协会2018年度会员名单”,美术学院教师马笑蕾、刘月、杨晓玲三位老师入选。这标志着我校教师的美术创作水平达到了新的艺术高度,是我校近年来重视科研、重视特色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

  马笑蕾、刘月、杨晓玲三位教师扎根教学,努力创作,他们的作品先后入选“逐梦 威海卫——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6)”“写意中国 大美辽宁——第二届中国画水墨大展(2017)”“诗乡画城 潇洒桐庐——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军美术作品展(2016)”“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13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2017)”“同源—首届中国画作品展(2018)”“感恩海洋 潮起象山——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翰墨青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邮驿路 运河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南粤之光 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等国内重要展览。

  近年来,美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师好好教,学生好好学,管理人员好好服务”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鼓励广大教师走出去,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水平,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积极参与国家级展览和大赛,展现老区大学教师风采,为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笑蕾作品欣赏

刘月作品欣赏

杨晓玲作品欣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