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

2019-07-17 14:14: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张春国
play
" />

  7月13日、14日,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87级百位校友齐聚母校,举行师生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到会祝贺。原临沂师专教务处长、数学系系主任叶伯诚、原临沂师专数学系党总支书记赵瑶顺、我校75级数学系校友、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山东博安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安以及当时任课的24位老师参加联谊活动。活动由数学系87级校友、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春国主持。

  孙常生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心系母校发展的情怀以及为母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策献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江兆林对百位校友返校联谊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情况。叶伯诚教授、班主任代表徐传芳教授、8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齐鲁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忠华教授分别发言。80岁高龄的赵瑶顺、高金玲教授夫妇合唱了《一辈子同学情》,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祝愿。

  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红色馆、费县老校区,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了各自的生活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再次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育,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教诲。一定要继续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