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领导赴沂南看望慰问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2019-07-26 16:0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一行来到沂南县双堠镇仲山村,看望了美术学院正在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

  池福安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并详细了解了团队活动情况,表示实践团的墙绘作品美化了村容村貌,涵养了文明乡风、促进了新农村建设,对墙绘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服务队成员们不畏酷暑,坚持服务乡村、回馈社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社会实践的机会,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新农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美术学院负责人和校团委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