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一等奖

2019-08-24 15:1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郭丽、王涛、王琮琮、郝广丽、李建萍组成的教学团队在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英语类专业组)中荣获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根据外语教育改革趋势与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需要,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的赛题定为“成效导向的教学设计:从金课程到金课堂”。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0余个英语专业组教师团队、300余个大学英语组教师团队参赛。

  参赛以来,团队教师分别从课程总体设计、历年比赛研究、授课安排、PPT制作等方面悉心研究,凝练课堂教学特色,不断进行过程打磨。团队通过多轮研讨交流,在教学创新设计、学生互动参与、多元化评价等方面体现了“金课”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提交了创新性教学设计方案和精彩的授课视频。

  外国语学院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组建特色专业教学团队,从“打造金课程”迈向“打造金课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革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提高教学产出成果,积累可复制的成熟教学经验,推动一流专业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