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中获佳绩

2019-10-10 09: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赵敏
play
" />

  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开展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揭晓奖项,我校资源环境学院“绿动沂蒙”环保实践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小分队”,志愿服务队学生艾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资源环境学院“绿动沂蒙”环保实践志愿服务队赴临沂大学第一书记驻扎村——平邑县地方镇闸口村,通过环保健康讲座、环保手工作品展示、环保知识竞答、帮扶留守儿童、慰问老党员、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村民普及环保法规和环保知识,增强村民环境保护意识。

  2019年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科普活动,传达“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美丽家园”为理念,养成保护环境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