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七七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联谊

2019-10-18 14:3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沈克东
play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七七级校友35人相聚母校开展联谊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出席活动。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学院班子及老教师代表郭士诚、訾金栋、辛衍怀、杨秀英等参加活动。

  孙常生致辞,向校友们回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77级学生是恢复高考及改革开放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大家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成绩,见证了改革开放和祖国不断强大,见证了中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在哪,学校的边界就在哪。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书记郭金亭、院长李雪梅介绍了学院分享了学院办学成绩,感谢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

  校友们拜会了恩师,与青年教师交流,也与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们进行互动,参观了母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感受了校园文化和办学精神。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震撼,对学校四十年来的办学成就感到无尚荣耀。表示,作为校友虽然已经到退休年龄,但对母校的感情永远不会退色,一定要把余生力量贡献到学校发展上,助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