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0-06-24 16:3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王连合
play
" />

  6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举行,吸引力来自来自全国203所院校的63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临沂大学商学院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由袁国凤、刘洋洋、邵婉璐组成的一队和由张雨晴、董一鸣、单玉凤组成的六队获特等奖,由杨星辰、杨萧彤、段日昭等同学组成的另外四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通过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让学生通过比赛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近年来,商学院高度重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各专业特点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活动,配备指导教师,提供训练场地,为参赛学生提供便利,学科竞赛获奖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度提高,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