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

2020-06-26 10:02: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张慧芳
play
" />

  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带领校内专家组到音乐学院进行专项调研,就2020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许崇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秀庭教授参加调研。

  池福安听取了音乐学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申报情况汇报,对音乐学院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柳琴戏相关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的政策走向和具体申报要求,进一步发挥各学科协同互动的优势,推动学校各部门的合力与协作,系统规划建设交叉领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池福安强调,要促进校内优质资源和创新要素的有效配置,增强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理论研究、创作与展演、人才培养、传承与传播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人才聚集地、文化高地、资源高地、创新高地四位一体的中国地方戏戏曲传承创新的柳琴戏模式。

  社会科学处处长李中国、人文学部主任孔繁金、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梁三位专家教授,就已有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就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