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启动院史编写

2020-07-14 15:25: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李强
play
" />

  为迎接临沂大学80周年校庆,7月10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院史编写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并讲话。仪式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杨涛主持。

  池福安指出,为迎接80周年校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全校率先启动院史编写工作,非常有意义。池福安就扎实做好院史编写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客观、系统、深入地挖掘学院的历史,展示辉煌的办学成绩。二是希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史志编写要求和规范,组织专业人员,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力争做成精品、做成样板。三是希望进一步抓好贯穿融合,将院史编写工作与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特色学院文化、专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与优化内部治理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仪式上,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奚凤兰讲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档案馆馆长任世忠,院史撰写主编何敬东,原临沂师专体育系党支部书记李文述、原教育学院体育系党支部书记李庆瑞、原临沂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善言等为院史编写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退休老教师王凌飞教授现场赠字,表达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体育与健康学院历任老领导、部分老教授、优秀校友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