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会

2020-07-14 15:28: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波主持。

  山东大学(威海)教务处处长王湘云教授,青岛大学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教授,我校社科处处长、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李中国教授,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赵光怀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马晓春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应邀出席。

  马凤岗指出,专业认证既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专业认证的理念是“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具有“导向性、全局性、研究性和全员性”特征。希望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外国语学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更多、更高、更细的要求。勉励外国语学院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深入领会专家的指导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认证工作。

  会上,外国语学院汇报了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就认证报告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指出,下一步的认证工作要在认真解读教育部认证理念并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完善相关评价与反馈机制,达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目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