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专家会诊”活动

2020-07-14 15:2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7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暨兼职教授聘请仪式举行,为生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把脉,向学院兼职教授颁发聘书。来自省内兄弟院校、临沂市教育系统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王永田教授、临沂市教育局正高级教师密守军、莒南教体局特级教师徐连清、兰山教体局正高级教师姜佳国、临沂二中特级教师上官士栋、费县胡阳中学正高级教师李长华、临沂一中高级教师陈善蕊、临沂三十五中特级教师凌宗超被聘为生命科学学院兼职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郑秀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永亮为受聘专家学者颁发聘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学斌教授主持活动。

  密守军代表兼职教授团队作表态发言。他说,生命科学学院多年来为临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此次活动为打通高校与中学协作研究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生物科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要具备更高远的站位,夯实宽厚的基础,课程体系灵活设计,把人才培养理念落地,坚持“开门办学”;要建立高校与兼职教授团队的互动机制,建立兼职教授定期活动制度,促进兼职教授团队力量与高校人才培养真正结合。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生物科学人才培养方案、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备赛指导等,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认真把脉了该专业在建设中的优势、机遇和不足,并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该专业未来的发展完善打下了良好基础。

  教务处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相关系(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论证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