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0-08-04 10:3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紧张角逐,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指导、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采取计算机闭卷考试形式,考核内容涵盖商务知识和英语综合能力等,来自全国1823所院校的24792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共有148名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兢兢业业,商务学子披荆斩棘,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外国语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生个性化培养,组建学科竞赛指导团队,全方位鼓励并支持学生参与高层次学科竞赛,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培养模式与途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商务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