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08-04 15:3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8月1—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齐鲁石化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大赛落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枳成橘”代表队不畏强手,稳定发挥,最终获得赛区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我国高校化工类专业影响最大、范围最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华北区59所高校265支队伍参加,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并向全网直播,4.6万余人观看了直播。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子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化工专业建设,强化化工设计课程建设,积极开展卓越工程师计划,注重培养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