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常态 倡节俭”新学期第一课开讲

2020-08-31 17:2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霍如雪
play
" />

  8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江兆林的“中国战疫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讲。授课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围绕中国战疫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新常态疫情防控与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给同学们上了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政大课。30日晚间,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了“新学期新常态”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进一步夯实学校新常态下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在校身心健康。31日上午,全体专业课教师融合思政元素的“专业课+思政”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正式拉开序幕。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排,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心规划了全员育人——“新常态倡节俭”开学第一课。课程灵活采用“线上+线下”授课方式,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充分调动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和学科专业教师资源,为全院学子送上“新常态倡节俭”主题系列精神大餐,积极向着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