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20-09-27 17:3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电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对外经贸大学教授、翻译与本地化专家崔启亮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谢楠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办学,大力强化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和实践教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在前期交流探讨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力度,推进双方事业不断发展。

  文思海辉智慧产业事业部总经理藏权介绍了公司情况,指出,文思海辉作为国内IT服务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构建智能生态体系。此次与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校企合作,是企业回馈社会,转型发展的一次契机。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双方就商务英语校企合作(翻译与本地化方向)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众包翻译平台OneForma的应用、校企合作专业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