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最美瞬间!临大传媒学院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0-10-2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10月23日下午,临沂大学传媒学院30余名师生走进临大教授花园社区,义务为社区居民拍照并现场制作装裱,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临沂大学传媒学院党委落实“双报到”制度而到社区开展的“留住最美瞬间”摄影活动。活动中师生携带着专业摄影设备,在教授花园小广场布置了场地,充分发挥传媒学院专业特长,走进居民身边。活动伊始,陆续有社区居民参与进来。在大家的宣传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社区群众参与了进来。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拍摄人员拍摄了各式各样的照片,有物业工作照、社区人员证件照、亲子照、宝宝照等,现场打印了照片,并免费赠送了相框。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摄影设备和技术,让社区居民们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临大大学传媒学院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积极热情的服务社区民生,与社区居民与党员群众积极互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温情,也提高学生的摄影实践技能,同时还提升了传媒学院党委党员干部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