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1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的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董佳莹荣获一等奖,高倩倩、邵子倩、孙琳、周广灿、陈丽飞获二等奖,毛新斌获三等奖,窦福良、王学慧、朱家华3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19所高校的16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包括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说课、模拟授课的情况,采取网评和会评方式综合评奖。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彰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