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与临沂市肿瘤医院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2021-01-03 15:06: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12月25日上午,临沂大学与临沂市肿瘤医院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肿瘤医院新院区举行。临沂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高山、院长马颖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秀文出席仪式,仪式由马颖霞主持。

  郑秀文介绍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指出,临沂大学与临沂市肿瘤医院有良好合作基础,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是一项强强联手、互助互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实践教学、协同育人、实习就业等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提升血液肿瘤细胞治疗技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肿瘤防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高山致辞,对临沂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市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签约揭牌标志着院校双方合作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以此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的科技创新能力,就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装备及诊疗一体化等科研课题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郑秀文、张高山共同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雪梅、马颖霞签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仪式上,双方就面向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见习、实习、就业和肿瘤标志物检测技术、装备及诊疗一体化等课题开展合作达成合作协议。

  肿瘤医院部分职能科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研究生处、化学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