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跨境电商本科专业论证会举行

2021-01-03 15:1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A203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跨境电商本科专业论证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烟台白如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白玉,临沂市商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临沂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曲宗宽,中国电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金业,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城,北京财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跃杰,鸿星教育培训学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子涵等论证专家,山东临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恩来、友和外语培训学校校长范志婷等理事会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理事会前,学院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常务理事会,总结了学院理事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波作的学院年度总结报告,听取了理事会2021年工作部署。

  在专业论证会上,专家们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需求、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和指导,一致认为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本科专业前期基础好,发展前景广阔,能够促进产业升级和新旧能转换,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对外贸易新渠道,该专业的设立迫在眉睫。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