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锋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CI期刊副主编

2021-01-14 10:3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沈克东
play
" />

  近日,临沂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生化分析研究所高中锋教授受聘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Technology in Cancer Research & Treatment》副主编,负责处理纳米技术领域稿件的送审和接收工作。

  《Technology in Cancer Research & Treatment》由世界第五大学术出版商SAGE于2002年创办,是一份开放获取、双盲同行评议的期刊,最新的SCI影响因子为2.074。该期刊主要发表关于癌症预防、诊断、治疗和监测方面的学术论文,旨在推动生物、医学等交叉学科的发展与应用。

  本届副主编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瑞典等多个国家的学者构成。高中锋教授受聘担任副主编,是国际学术界对其在专业领域内突出工作的认可,也是学校近年来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发展的重要成果,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化学、生物、医学及其相关学科的建设,提高我校在国际学术界的影响力,拓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高中锋,临沂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生化分析研究所教授、硕士生导师,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主要研究肿瘤标志物检测、仿生功能传感器件等,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参编出版英文专著1部、中文专著1部,论著他引近千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