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01-17 17: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徐红玉
play
" />

  1月16日下午,文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山东顺和集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晓红,理事会顾问、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亚非,文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山东顺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玉玺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解克萌主持。

  会上,崔晓红、谢亚非分别为临沂财源物流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沂蒙国防教育学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崔晓红指出,文学院理事会充分发挥理事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彰显校地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希望理事会进一步发挥参谋指导、桥梁纽带、民主监督职能,落实人才共享、学生共育,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校地、校企合作发展新篇章,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亚非希望文学院能够集全院之力抓学科建设,打造学科高地;做好文化传承,打造沂蒙传统文化研究团队;做好社会服务,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

  赵玉玺总结了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理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文学院院长周忠元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理事单位纳新,理事会成员代表就校企合作、文化传承等进行交流发言,并为文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会等工作积极献言献计。

  学校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理事会成员代表,文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