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理事会年会暨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2021-01-17 17: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崔光亮
play
" />

  

  1月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白沙埠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常生,兰山区政协副主席王观利,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党委书记王文涛出席。

  孙常生和王观利为白沙埠镇政府产学研基地揭牌。王文涛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赵勇签署了临沂大学与白沙埠镇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孙常生指出,一年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各理事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理事会职能,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凝聚资源,广拓渠道,深化校地融合,助力学院构建开放办学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20余家新理事单位并予以授牌。

  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理事会单位代表、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