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新任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01-19 17:1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霞
play
" />

  1月18日,物流学院新任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教授以“新岗位、新起点、新作为”为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第一课。开班仪式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杰主持。

  池福安与大家交流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忠于党,爱学习,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做师生的模范。要尽快熟悉工作职责,开新局、谋新篇,实现新作为,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物流学院干部培训班为期一周(1月18日—22日),以专家辅导报告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对教学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团学三支队伍进行培训,帮助全体干部适应新岗位,增强工作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