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商贸物流研究院获批一项地方标准

2021-01-21 10:11: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发布<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指南>等6项临沂市地方标准的公告》,其中《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指南》由商贸物流研究院李晓东教授团队主持编写。

  《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指南》是结合临沂物流西移的实际需要,针对新建、改建商贸物流园区的技术指标、基础设施、道路交通、配套设施、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给出规范和要求,是商贸物流研究院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成果。

  商贸物流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按照学校“依靠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贡献临沂”的要求,坚持“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科研思路,积极对接临沂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先后承担了10余项各类科研课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