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2021-01-25 14:0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赵跃
play
" />

  1月1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科学论证学院“十四五”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赵志民主持会议。

  院长张安彩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筹备情况。与会教师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和岗位经验,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办学特色和培养方向、学科竞赛和社会服务等内容发表了建议;对学院青年教师储备、教师年龄结构、学科竞赛研究、落实校企融合、实践实验场地、研究生未来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在学院远景规划、发展形式、创新方向上谋划了思路。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将坚持 “以学科为龙头,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根基,以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为重点” 的发展理念,不断培育高水平人才队伍,加强课程、专业和学位点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拓展创收增益的渠道,不断提升社会服务的能力,彰显工科学院特色。

  寒假来临,学院启动了围绕一篇论文、一个项目、一项技术、一门课程做好假期工作的“四个一”假期工程,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