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中获佳绩

2021-08-12 17:42:07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落幕,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临沂大学开拓者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是亚太机器人大赛的国内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是目前国内机器人比赛规格最高、技术最难、影响力最强的赛事,为国家级A类比赛。本届大赛主题为“投壶行觞”,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79所高校的106支队伍2000余人参赛。

  针对本次赛事,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经过校内集中培训和选拔,最终优选出7人参赛。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参赛学生自主设计、制作、调试参赛机器人,通过省赛并获得国赛资格。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