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

2021-08-08 17:42:56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刘凤、李沅欣、向楚阳、周孝龙、田雨萌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小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从项目可行性论证、工艺流程、设备选型、自动控制、车间及工厂总体平面布置、环境评价、安全评价及经济分析等几大模块进行可行的工程设计,并对作品进行多维度展示。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山东五省市64所高校的350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是对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和督促,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及工程技能专业教学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