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专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2021-08-04 17:44:19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中,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学团队(周银凤、王涛、陈淑珍、徐海洋、晏林)荣获二等奖;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刘艳芹、郭伟、黄家峰、廉玲玲、李慧)荣获三等奖。两支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是山东省唯一一所英语类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参赛团队同时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高校。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数据来源。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大学英语组395组、英语类专业组272组参赛。

  另外,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徐海洋在近日举行的2021“爱未来杯”全国高校英语写作同伴互评教学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一等奖。该赛事由CSSCI来源期刊《外语电化教学》编辑部和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联合举办,是基于专业的Peerceptiv同伴在线互评系统,融比赛于常规教学,理念新颖、赛制独特,比赛周期长,对师生教学配合度要求高。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全国109名高校教师和3000多名学生参赛。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参赛教师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扎实教学基本功,推动了学院教师专业技能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为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认证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