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在2021年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获奖

2021-07-20 17:46:41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山东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院姚树兴、张睿楚同学诵吟的作品《等待》荣获一等奖,于子龙、单雪娇同学诵吟的作品《丰碑》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项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大赛通过在全省教育系统举办中华经典诵吟大赛,充分发掘中华优秀文化价值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增进文化自信和国家认同,为奋进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围绕专业建设和专业能力提升拓展,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组建专业教师辅导团队全程指导参赛学生。此次参赛的两件作品在鲁晴、公衍梅、朱玲玉三位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生不断排演打磨下升华提升,最终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