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21-08-24 15:37:59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8月2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赛(以下简称学院奖)颁奖典礼在线举行。美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肖亚洁创作的《折纸生肖---恒安品诺产品包装设计》作品荣获学院奖金奖,姜睿老师荣获金奖指导教师。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集结业界大咖、学界专家、命题企业以及广大高校学子的创意盛典,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经国务院批准认证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活动,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该奖项已历经22年,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覆盖全国1240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每年参赛作品达40万余件,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美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搭建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的融合,把高水平学科竞赛作为师生发挥创意、教学成果实践化的重要平台,有力促进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多次荣获大广赛、学院奖等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