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华教授团队中标一项重大横向课题

2021-09-24 11:57:32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姜永见
play

  近日,资源环境学院黄力华教授团队成功中标《临沂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项目》,中标价298万元。

  土壤污染具有隐蔽性、积累性的特点,目前我国土壤污染的负面影响日益凸显,土壤环境不容乐观,已经影响到土壤的生态功能、人体健康和土地的可持续利用。规划用地调整以及城市内老工业区土地逐步调整为居住用地、公共用地等,原有工业用地在生产、搬迁、拆除过程中产生的土壤污染问题日渐突出。为切实保障环境质量与人民的健康安全,让群众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原有各类用地需要进行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

  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公开招标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对560个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进行评审,确保无污染的地块纳入土地利用规划。中标项目扩大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促进了“城校融合”战略的实施,为临沂市“净土保卫战”贡献了临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