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获一等奖

2021-10-12 09:39:36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焦嫔嫔
play

  近日,“2021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比赛结果公布,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高级英语》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中国外语》编辑部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各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职外语教师或者教学团队,旨在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此次大赛于2021年5月启动,历经五个月紧张的征集评选,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一批优秀的高校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团队教师设计了一套思路新颖独特、切合实际、以教师为导向、学生为中心的实用性强的完整教学方案,达到了教学目标与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深度融合,最终在全国多所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