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决赛中获佳绩

2021-10-11 09:40:55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法学院
play

  10月10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举行。法学院学生李荆树获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槐苑君获演讲比赛决赛三等奖,李永格、闵凡群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为深入推进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坚持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不断完善学习宣传机制和活动方式,切实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宪法法治教育全覆盖,共有全省16市的12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活动启动后,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通过课堂教学、网络学习、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宪法 讲宪法”的新热潮,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营造学校崇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