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10-19 09:42:28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焦嫔嫔
play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贾德浩获个人一等奖,马子晗和李新宇获个人二等奖,临沂大学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该项赛事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通过提高专业基本功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371所高校1109名选手同台竞技。

  学校高度注重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通过大赛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临大学子崇尚科学、知行合一、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