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5-09 09:30:06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落下帷幕,临沂大学物流学院、传媒学院、建筑学院、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派出21支参赛队伍参加山东省赛区比赛(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其中物流学院三支队伍获得国家级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举办,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项赛事。该赛事连续四年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多次在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中崭露头角,展现了临大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通过学科竞赛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促进了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水平的提高,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