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科学学院李永洙教授参与的调研报告获省长批示

2022-06-29 10:55:26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日前,临沂大学农林科学学院李永洙教授参与的省政协《关于沂蒙鸡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获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批示。

  批示认为报告分析深入,内容详实,建议可行。要求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在科技研发、良种培育、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大对沂蒙鸡产业化发展的指导、支持力度,把这一特色品牌做得更加响亮,更好地带动沂蒙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报告从品种特点、发展状况、存在问题、有关建议等几个方面,对沂蒙鸡产业进行了深入分析,建议制定产业规划、加强沂蒙鸡保护和开发利用,找准发展路径、推动沂蒙鸡产业高质量发展,壮大市场主题、构建沂蒙鸡产业生产经营体系,加强品牌打造、提高沂蒙鸡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李永洙,博士,农林科学学院教授,曾任日本冈山大学农学院客座研究员,主要研究地方优质鸡遗传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和动物肠道微生物调控机制研究。主持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论文10篇,获4项授权专利。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临沂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振兴沂蒙”劳动奖。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