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医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召开

2022-07-27 10:23:05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临沂大学医学院正式运行暨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沂蒙大讲堂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郑秀文出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林主持会议。

  郑秀文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药学院为基础,以生化分析研究所为骨干力量,以化学、药学、农林、生命科学等学科为支撑,以临沂区域医疗卫生资源、医药产业为依托,正式组建临沂大学医学院。他强调,临沂大学医学院就是临沂的医学院,实施城校共建模式,贯彻落实“十年两段三步走”的整体建设思路,坚持高起点、研究型、特色化办学定位,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不断加强继续医学教育和毕业后教育。要创新校地共建模式,优化协同推进机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和战略合作协议顺利落地实施,努力建成一所人民满意的临沂自己的高水平医学院,为建设“健康临沂”、增进沂蒙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布了医学院内部机构设置和干部任免名单,介绍了医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医学院资源调配情况。

  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师工作部、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资产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