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入选全国“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2022-09-02 17:13:37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近日,由商学院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校地融合类典型案例—现代金融创新创业产业学院,成功入选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发布的2021年度“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校企合作·双百计划”由教育部下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等单位承办,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一批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推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对于高校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入选“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是对学校多年来不断深化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肯定,将有效推动全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创新实践和成果培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商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