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总是夜来寒雨晚来霜

2017-03-15 09:39:00 来源: 散文网 作者: 闫立明
play
" />

  草原上的月光,撒些的不都是奶香,缘分像一只寻找的狼,有时变得善良,爱上一只羊,在生命的风雨路上,总会有一位情郎。在我摔倒的拥挤的地铁站上,钱不能扶起我送上一碗心灵鸡汤;在那个冰冷的城市街头,华灯不在我心里明亮,是那个等我的人给我一个坚强的臂膀。为思念的人默默享受,为爱我的人刻骨铭心,没有你的地方没有我的温床。

  人生中总是夜来寒雨晚来霜,春花总是落了时光,在没有你的早上,是谁给我把衿衣披上?寒夜晚雨冷敲窗,风沁脾了忧伤,谁为我掀开帐幔枕囊,谁撩拨我淡淡的惆怅?守着青灯玉鞋一双,谁和我诉说心灵的荒凉?夜,感到孤独,夜,感觉比生命还长,恨不得立即天亮。为思念的人默默享受,为爱我的人刻骨铭心,只要有你哪里都是我的暖床。

  在那奔波的路上,我开着车总模糊了方向,听着远方传来的歌声,总不能让我心房荡漾,那座楼里飘来的饭香,我想起了过去的那间租房,一杯枣茶,一碗蛋汤,是你守在我的身旁,我觉得累了,不再向往远方,我多么需要爱和健康,已不需要锦衣和那华丽的洋房。为思念的人默默守候,为爱我的人刻骨铭心,只要你搂着哪里都是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