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科技大楼五方责任主体综合验收

2016-12-30 20:59: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房玉莼
play

学校开展科技大楼五方责任主体综合验收

" />

  本网讯(记者房玉莼)我校19层的地标性建筑——科技大楼,历经三年建设,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下,全面竣工并即将交付使用。12月30日上午,我校开展科技大楼五方责任主体综合验收。勘察设计、施工建设、安装装饰、工程监理和我校使用部门、单位代表一起对科技大楼进行了全面验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参加了现场验收并讲话。

  张立富率各方参建单位领导、专家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实地查验了科技大楼工程实体质量,察看了内部及外观装修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和部门关于工程建设质量状况的汇报,审阅了工程档案资料。

  张立富代表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为科技大楼建设做出贡献的单位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张立富指出,科技大楼承担了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创新创业实施的重要功能,与体育场、图书馆一起成为学校内涵建设、文化建设的重要地标性建筑。张立富要求:一要对照问题,认真整改,抓好细节,确保优质。对验收及今后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付施工单位认真进行整改,监理单位要认真进行监察落实,设计单位要严格掌控标准,同时要做好使用培训,创建优质工程。二要合理布局,科学使用,协作配合,发挥效能。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充分发挥科技大楼实验功能、研发功能、服务功能、创新功能。三要完善手续,加强验收,综合协调,善始善终。由基建处牵头,协调各建设、使用单位积极完善相关手续,进一步加强验收,确保科技大楼早日全面投入使用,早日综合发挥效能,为学校的内涵提升、特色彰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五方责任主体负责人对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对工程设计、施工、设备安装以及各管理环节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协商切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切实的改进措施;验收组组长、基建处处长赵宗金做了竣工验收总结;会后,验收组人员及学校各部门相关人员填写了验收报告。

  学校财务处、资产处、教务处、学术部、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天元集团一公司、天元装饰公司、天元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天元消防公司、东亚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正龙设计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临沂市监理公司、山东正元勘察公司、山东雪山机电安装公司、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了验收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