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再获中国教育报“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16-12-30 21:00: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临沂大学再获中国教育报“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 />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报刊社授予我校“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以感谢我校在2016年期间利用中国教育报这一媒体平台,为宣传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全省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聊城大学等10所高校获此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一年来,我校新闻宣传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紧密切合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脉络,充分利用中国教育报在全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教学、科研、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报道,先后刊发了《“沂蒙精神”育出学子“临大特质”》、《小恐龙“打乱”鸟类演化史》、《郑晓廷:从锅炉工到古生物学家》、《临大学子千里捐骨髓》、《“三山一坡”精神滋养高校育人》等重头报道,有效提升了临沂大学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在省内外引起了良好反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