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兄弟院校

2017-01-08 11:48: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play
" />

  杏坛育桃李,砚池书友谊。12月29日晚,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欢庆时刻,临沂大学“敦煌”民族管弦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曲阜师范大学,为曲阜师范大学师生奉上了一场经典高雅的艺术盛宴,受到曲师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音乐会开始前,我校向曲阜师范大学赠送了象征两校友谊的书法作品,祝愿两校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并肩前行,继续书写校际情谊。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东骅致欢迎词,对我校民族管弦乐团的倾情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曲师大的广大师生通过音乐会亲近高雅艺术,感受沂蒙红色文化魅力,陶冶情操,锤炼党性。祝愿临沂大学与曲阜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中携手并进、勇立潮头。

  音乐会在民族管弦合奏《庆典序曲》高亢而柔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热情欢快的笛子独奏,飞扬流畅的二胡演奏,饱含深情的独唱,不断把音乐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被深深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在热情欢畅的《喜讯》演奏声中,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临沂大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