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6年教育厅信息采用列全省第二位

2017-01-08 13:3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play
" />

  本网讯 1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了2016年度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我校教育信息报送再传捷报,2016年度共报送新闻380篇,采用169篇(含5 条头条图片新闻),在全省69所本科院校中名列第二位。

  两年来,学校党委宣传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品牌意识,增强信息采集和报送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典型性,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向省教育厅报送了大量信息,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学校发展、科学决策和指导学校工作提供了丰富资料。报送信息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改革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全面反映了学校办学新理念、新思路,建设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果,展示了学校办学形象,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