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获评2016年度山东省最受网民欢迎本科高校

2017-01-08 13:37:00 来源: 临沂大学 作者: 王金铭
play
" />

  本网讯近日,新浪隆重举行“2016教育盛典——山东教育年度巅峰对话”,对10所荣获“2016年度山东最受网民欢迎的本科院校”进行表彰,我校获此殊荣。这也是我校第二次获此称号。

  该活动由新浪网、微博、新浪教育、新浪山东联合推出,目前已经举办两届,被民众称之为“接地气、显民意、最真诚”的评选活动。本届活动以“耀 升级”为主题,致力于推选出群众最为信赖、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本届活动分为全民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活动邀请了山东教育学会有关专家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对于教育品牌综合影响力做出评估,最终决出“最受欢迎本科高校”。我校还同时获得“2016年度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和“2016年度山东本科高校优秀官方网站”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